首页 > 新闻

倾听企业心声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8-30 19:59

8月29日,罗湖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区委书记、区长范德繁与辖区民营企业家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范德繁表示,罗湖正在加快创建“三力三区”,希望企业家们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和新罗湖一起向未来。

会上, 10家企业的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并就进一步优化罗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企业诉求进行一一回应,并就相关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范德繁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重要意义。要持续优化全区营商环境,加大对民营经济政策支持力度,围绕企业需求和存在问题,做好企业服务。罗湖也将一如既往地以最大诚意、最佳环境、最优服务支持民营企业创新发展,为深圳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交出“高分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