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

深圳罗湖推出人才政策补贴支持深港青年就业创业

  • 来源:新华网
  • 时间:2023-08-04 15:08

罗湖家园网讯:7月29日至30日,“下一站·罗湖”——深港青年人才EYE罗湖活动举行。会上,罗湖区人才工作局介绍了该区推出的 “人才政策大礼包”,涵盖惠及就业、创业、科研支持补贴,以及住房安居等十大类综合服务保障。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深圳市罗湖区人才工作局供图)

罗湖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高延勇表示,罗湖将以前沿、创新、务实的举措,推动深港两地走向高水平、深层次的发展与合作。

活动期间,主办方组织青年人才逛“罗湖深港文化月”夜肆嘉年华、赏深圳珠宝博物馆精非遗工艺,以红色研修、产业研修、文化研修、生态研修、服务研修“五位一体”的方式带领青年感受罗湖宜居宜业宜游的魅力和暖心优质的人才发展环境。

此外,活动还举办了深港青年人才沙龙,通过手绘湾区蓝图、互赠经典书籍等互动环节,促进两地青年的交往交流交融,鼓励青年人才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建言献策,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国家发展大局。

下一步,罗湖将依托深港人才罗湖行活动品牌,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深港人才合作交流活动,将深港合作的道路走实、走深,打造招才引智强大磁场,把人才第一资源转化为罗湖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来源:新华网 记者 李庆招 编辑 杨笑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