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直通街区

翠竹街道举办惠企服务“进商圈”政策宣讲会

  • 来源:深圳特区报
  • 时间:2023-07-28 19:28

罗湖家园网讯:7月26日下午,罗湖区翠竹街道在水贝壹号5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五星政务服务前移”系列活动之——惠企服务“进商圈”政策宣讲会(水贝壹号专场),此次活动由翠竹街道公共事务中心党支部和罗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总支联合主办,深圳市社保局罗湖分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湖监管局、罗湖区税务局、水贝壹号大厦联合党支部、翠竹街道商会协办。活动旨在推动五星政务服务前移,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实现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

宣讲会上,罗湖区政数局、深圳市社保局罗湖分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湖监管局、罗湖区税务局参会人员对五星政务服务五个靠前、企业社保参保、企业设立变更(企业一窗通政策)和企业税收优惠等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和解读,精准有效地帮助与会企业知晓政策、理解政策、找准政策。

此外,宣讲会还设置了提问环节,各企业针对自身急难愁盼的问题踊跃提问,相关部门现场一一答疑。

此次宣讲活动共有50多家珠宝企业、近百人参加,促进了政府部门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互动,得到了现场参会企业和员工的一致好评。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范慧如 通讯员 叶顺好 应华 陈洁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