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直通街区

黄贝街道开展禁毒反诈宣传活动

  • 来源:读特
  • 时间:2023-07-12 18:18

罗湖家园网讯:7月10日,罗湖区黄贝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中心联合黄贝派出所在辖区KTV等娱乐场所开展禁毒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利用毒品仿真模型向从业人员普及常见毒品的种类、危害、防毒技巧以及相关禁毒法律法规等。禁毒社工还倡导KTV从业人员积极配合做好禁毒工作,指导从业人员将毒品仿真模型拍照发到工作群进行宣传,提醒大家警惕可疑人员和可疑物品,在发现吸食、贩卖毒品行为时立即在保障自身安全的情况下举报。同时,黄贝派出所工作人员进行了反诈宣传教育,提醒从业人员勿将个人身份信息外借,不随意点击网络链接,不向陌生人转账。

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提高了从业人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反诈能力,为创建“无毒镇街”做出贡献。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范慧如 通讯员 卢瑞英 编辑 蔡雄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