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快报 政务报道

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罗湖区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 时间:2023-07-01 23:06

罗湖家园网讯:6月29日,罗湖区委书记、区长范德繁带队前往桂园街道开展“党代表进社区”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活动,走访慰问辖区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区委组织部、桂园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最近身体有好转了吗,家里的一切都还好吗?”范德繁一行首先来到年过八旬的困难党员张瑞兰家里,关切地询问张瑞兰的身体状况,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现场叮嘱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及时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

“现在身体怎样?看您精气神儿十足,平时喜欢什么运动啊?”范德繁随后来到老党员赖燕玲家里。198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赖燕玲,是深圳雅园宾馆第一任总经理,先后被评为全国劳模、广东省三八红旗手。如今作为鹿丹村社区中海鹿丹名苑小区党支部支委,赖燕玲热心党内活动,善于团结群众,积极参与社区和支部工作。她说,罗湖区民生服务保障越来越完善,社区文体活动越来越丰富,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更足了,在罗湖安享晚年特别幸福。范德繁与赖燕玲拉起家常,叮嘱她保重身体,继续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有困难及时向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反映。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李慧 编辑 蔡雄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