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政协罗湖区六届三次会议开幕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1-09 19:29

1月9日上午,政协罗湖区第六届三次会议,在罗湖会堂隆重开幕。区政协主席柳光敏,代表政协第六届深圳市罗湖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过去一年,在中共罗湖区委的坚强领导和市政协的大力指导下,罗湖区政协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全体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创新履职机制,提升履职效能;牢记人民至上,助力改善民生福祉;强化协同联动,多渠道凝聚共识;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绩。全年共收到提案217件,其中大会提案212件,平时提案5件。委员们对承办单位的办理落实情况满意率为100%。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罗湖奋进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六届区政协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党建引领促进工作提质增效,以大团结大联合画出最大同心圆,以协商民主凝聚强大正能量,以改革创新激发工作新活力,着眼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可操作的实招硬招,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