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玉龙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玉龙社区“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12-07 09: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高国家宪法日在社区的知晓率,提高居民法律意识,在玉龙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玉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2022年“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该主题活动从12月2日-12月5日历时4天,多种方式进行宣传。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在居民群发布视频,分享宪法知识,LED屏滚动播放宪法知识,线下通过设立宣传点、悬挂宣传标语、发送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给居民群众普及法治知识。并通过列举发生在居民生活中的法律案例,增强社区居民的法制和法律意识,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希望居民当自身权益受到侵犯时,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整个主题宣传活动本着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居民法治观念的原则,有效宣传了国家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群众的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法制氛围。

(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曾思敏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