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活动2022年专题
罗湖招商大会开启 10亿政策大礼包发布
发表时间:2022-12-05



2022年罗湖区招商大会,在银湖会议中心举行,以“新罗湖 向未来”为主题,通过数字化、智慧化技术,进行政务推介。

本次大会,采用5D全息XR政务发布,围绕产业空间、产业发展规划及政策服务等方面,推出50公顷核心城区宝地招商,发布10亿元产业扶持“大礼包”,吸引大型央企国企、行业龙头、世界500强企业等参与大会。其中,九洲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意从北京赶来,准备在罗湖设立总部,依托企业研发的土凝岩技术,助力罗湖生态文明高地建设。

九洲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魁占兰:

(罗湖区在大会上)非常明确的给到一些人才上的,包括资金上的这种大力的支持。我们将把我们北京的实验室和这些研发团队,包括了研究院将落地到深圳罗湖区,我们有信心也计划,23年有60亿左右的愿景

罗湖区聚焦总部经济、平台经济、流量经济三类业态,精准、定向引进一批“链主”大企业,据了解,12家世界500强前来投资,洽谈签约优质项目60个,意向投资总额突破1000亿元。

中铁建发展(深圳)城市开发运营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沈中正:

大梧桐生态融合发展区,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优势,我们会坚持生态保护、绿色发展的理念,集聚文化创意,生态友好型产业融合,助力罗湖高质量发展。

2022年以来,罗湖对接市外重点项目、引进市外优质项目两项数据均为全市各区第一。越来越多的人才与企业选择罗湖,迈步新征程,罗湖未来,大有可为。

罗湖区委副书记、区长 范德繁:

罗湖正全力推动,笋岗-清水河重点片区、大梧桐生态融合发展、深港深度融合发展区三大重点片区建设,并为大家准备了“1+3+N”的产业政策大礼包。

罗湖正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好的生态助力企业发展,在企业落户、购房租房、吸引人才、科技创新等开展全链条、全方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