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罗湖大件事

罗湖区总工会推动“面对面、手拉手、心连心”蹲点挂点工作

  • 来源:南方都市报
  • 时间:2022-09-16 09:49

罗湖家园网讯:9月14日上午,罗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卢耀明带队走访广东嘉得信律师事务所开展“面对面、手拉手、心连心”罗湖区总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挂点工作。

嘉得信律师事务所主任闵齐双认为,工会组织的成立对律师业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律师事务所作为专业的法律服务机构与工会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做好业务的同时维护职工的权益、构建和谐稳定的以职工为中心的法律体系对律师事务所的发展是至关重要的。“希望即将成立的工会委员会委员们珍惜机会和岗位,努力尽职尽责,加强工会规范化建设,用积极向上的律所文化凝聚全体工会成员,把工会建设成职工温馨的‘娘家’。”闵齐双说。

卢耀明希望工会工作机构成立以后,要通过会员大会组织律师参与律师事务所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积极倡导广大律师参与法律援助、法律宣传、志愿服务等工作,努力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依法履行职责,为职工谋福利,争做律师事务所与职工之间的桥梁纽带,为建设“湾区枢纽万象罗湖"贡献力量。

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陈莉,笋岗街道党工委委员、党建办主任、街道总工会主席杨冰,区总组织宣教部部长李骘,区总办公室主任姚琪,笋岗街道总工会科室负责人王芳陪同调研。

来源:南方都市报 见习记者 林敏儿 通讯员 王芳 编辑 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