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直通街区

笋岗街道禁毒宣传进店铺,拒毒防毒入民心

  • 来源:深圳特区报
  • 时间:2022-09-15 14:10

罗湖家园网讯:为积极营造辖区禁毒学习氛围,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并全面提升个体商户识毒、防毒能力,9月13日,罗湖区笋岗街道禁毒社工走进辖区商户,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禁毒社工对沿街商铺逐一走访,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册、展示禁毒仿真模型的形式,结合相关内容为商铺业主、过往顾客进行禁毒知识的解答。在互动过程中,禁毒社工提醒大家要时刻警惕毒品的危害,尤其在店铺经营中,绝不能为了贪图一时之利,而去触碰法律红线,使自己落入毒品的陷阱中去,同时讲解一些相关案例,为大家讲述有关的法律法规,提高禁毒法律意识。在走访中,禁毒社工也为沿街商铺发放口罩,表示即使在店内也要注意个人防护,并带好口罩,同时还表示无论是疫情防控,还是禁毒防范,大家都应该将其视为对个人安全责任去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宣传活动走访入户30多家商铺,共发放宣传册60余本,有效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辖区商户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并营造出良好的禁毒氛围。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许舜钿 通讯员 杜业鹏 编辑 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