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东晓街道:加强巡查检查 守护一境平安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5-13 17:41

解说:近日,罗湖区东晓街道对辖区易受山洪地质灾害影响的重点区域开展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翠岭苑小区边坡、农牧小区边坡、十九中在建工地积水等地,实地查看隐患点防汛工作以及隐患点边坡稳定性。

同期:罗湖区东晓街道东晓社区党委副书记 曾燕君

我们主要启动就是社区党委这一块,物业,党支部还有热心民工,共同织密防护网。社区党委这一块以党委书记带头。带领着我们社区一半以上的人员,日夜守在这个社区进行巡查,还有坚守,如果有接到任何人物业或者居民反映情况的话,就马上主动主动跟主动出击,也会主动去巡查各个小区边坡在建工地这一些。

解说:近期雷雨天气增多,降水频密,根据省、市、区相关部门的统一部署及要求,区各街道、社区全面加强巡查检查力度,严格落实各类应急预案、防汛物资储备,确保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