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快报 罗湖要闻

专车接送好服务 港籍老人齐点赞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 时间:2022-04-11 15:22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筑牢全民免疫屏障,罗湖区东湖街道大望社区分别在4月8日、10日为社区内25名港籍老人提供专车接送、全程陪护的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近日,大望社区在发动长者接种第一针疫苗工作中了解到,由于港籍人士的疫苗接种只能在指定社康中心进行,导致了不少港籍老人因出行困难手机操作不熟悉等原因延误接种。

了解情况后,大望社区党委积极联系协调指定接种点及调度车辆,为这部分老人提供暖心服务。社区工作者出发前按社康中心要求为老人准备好三码一卡:粤康码、行程码、预登记码、健康申报卡,方便他们快速完成防疫检查,减少等待时间。

暖心服务体现出社区积极关注困难人群需要,以更有温度的服务,做好疫苗接种的“最后一公里”,为他们筑起安全健康防线,获得居民一致好评。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吴虹瑜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