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快报 罗湖要闻

社区女性“云”过节 防疫、服务两不误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 时间:2022-03-09 09:41

罗湖家园网讯:风雪从来阻挡不了春天的脚步,当三月的阳光照耀大地,在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效的时刻,也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3月8日,深圳市罗湖区东湖街道金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金岭社区党委的指导部署下打好“线上+线下”主题活动组合拳,做到防疫、服务两不误,为助力依法战“疫”贡献巾帼力量。

本着既纪念妇女节日又最大限度减少疫情传播风险,金岭社区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受众多、传播快、覆盖面广的优势,借助社区居民微信群、朋友圈等平台,举办了“遇见最美的自己”——三八节线上沙龙主题活动,活动包含了“看图猜成语”、了解三八妇女节的来历、“心灵五指山”探索自我社工专题游戏、永生花小夜灯手工制作、直播互动分享以及街头采访云祝福等环节,确保辖区女性居民既能够以更好的状态、更健康的身体投入到疫情防控中。

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女性居民的社会责任意识,也营造了尊重和保障妇女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王明霞 蔡翠妮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