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活动
船步街棚改指挥部业主送锦旗表示感谢
发表时间:2022-02-08

罗湖家园网讯:“船步棚改换新颜,街道为民沐春风。”昨日是虎年首个工作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罗湖区南湖街道船步街片区棚改现场指挥部时,这里正一派繁忙景象。10点多,叶文杰等三位棚改业主还专程来到指挥部,将锦旗赠送到南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甘春勇和办事处主任夏育涛手中。14个大字,饱含着棚改业主们对指挥部的深情厚谊。

据悉,该项目是目前罗湖老旧住宅区最大棚改工程,曾创造15天签约率达“三个99.7%”的深圳棚改速度。棚改完工后,还将配建九年一贯制学校、幼儿园等公共配套设施。

“我们特意选在虎年开工第一天为船步街棚改指挥部送锦旗,就是为了表示对他们工作的肯定。”71岁的叶文杰是土生土长的罗湖人,从小就在这一带长大,也是此次船步街棚改签约交房的第一位业主。在他看来,罗湖区委区政府、船步街片区棚改现场指挥部、南湖街道办事处、罗湖人才安居公司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令业主们对棚改后的新家园充满期待。

“南湖街道勇于创新,给船步街棚改开了一个好头。”业主巫先生表示,一连串亮眼数据的背后,体现了相关部门与众多业主反复积极沟通,在政策许可内能站在业主的角度考虑问题,使得该棚改项目平稳推进。记者采访了解到,船步街棚改跑出“加速度”,离不开业主们的支持与理解。指挥部与全体业主拧成一股绳,努力早日实现大家的“宜居梦”。

在接过这三面“沉甸甸”的锦旗后,船步街棚改项目重点难点工作部署会在指挥部召开,就前一阵工作中的问题及安全生产等事宜进行安排。随后,南湖街道相关负责人又带队前往工地现场查看施工进展,为新一年的工作提气加速。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杜澎 冯庆 通讯员 赵宗成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