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快报 罗湖要闻

留深过大年丨罗湖开启2022年关爱来深建设者新春系列活动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 时间:2022-01-25 15:19

罗湖家园网讯:1月25日,罗湖区总工会组织开展“温情年·浓浓佳节味 深深工会情”新春关爱主题活动。在中国传统节日小年的当天,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环卫工人、建筑工人、执勤交警、坚守岗位的普通职工等户外劳动者送上热腾腾的八宝粥和饺子,以此拉开了“罗湖工会陪你留深过大年”2022年关爱来深建设者新春系列活动的帷幕。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为切实将关爱和温暖送到户外劳动者的心坎上,罗湖区总工会在翠竹、南湖、黄贝、东门、莲塘等户外劳动者相对集中的区域一共设置了5个户外劳动者关爱点,活动当天总共送出了2000多份暖心八宝粥和水饺。

据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关爱来深建设者新春系列活动”是罗湖区总工会一项品牌工作,深受辖区广大职工群众欢迎。值得一提的是,罗湖已经连续举办了23届的关爱来深建设者新春饺子宴已成为了罗湖的品牌“家宴”。今年,罗湖区总工会在新春期间各个节点均设置了主题鲜明的新春关爱活动。

除了今天“温情年·浓浓佳节味深深工会情”主题活动外,还将在除夕夜和元宵佳节分别推出以“开心年·新年上上签一同乐七天”和“奋进年·走进罗湖”为主题的职工互动活动,预计覆盖职工将超过30万人次。通过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广大来深建设者们能够感受到区委、区政府和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和关爱,提升他们在深圳,在罗湖工作生活的安全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新春期间,罗湖区总工会还将开展“冬送温暖”行动,为春节期间依然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暖心礼包,以及对辖区困难职工家庭开展暖心慰问,将娘家人的新春祝福及关爱送到他们身边。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王惊鸿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