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活动
为2.3万封控管控区居民送上“暖心大礼包”,居民表示很温暖!
发表时间:2022-01-24

罗湖家园网讯:1月22日,罗湖区疫情防控清水河现场指挥部向草埔西封控区、管控区内参与历次核酸采样的市民派发慰问品,感谢该区域内的广大市民用实际行动支持防疫工作。辖区居民收到花生、瓜子、糖果等慰问品的同时,还收到了现场指挥部的《慰问信》《防疫知识宣传手册》和1包医用外科口罩。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感恩抗疫有您,共建美好家园

受疫情影响,自2022年1月11日起,罗湖区在清水河街道划定封控区和管控区,鹤围村31-92栋共62个楼栋被划为封控区,包括鹤围村其余楼栋在内的鹤围、樟輋、清水河、吓围新村等4个城中村在内的整个草埔西社区被划定为管控区,2.3万人接受居家隔离。

罗湖区疫情防控清水河现场指挥部总指挥长、罗湖区委副书记黄生文在慰问信中向封控区、管控区的市民朋友们表示慰问,他在信中还提到“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定会到来”,鼓励市民朋友“坚定信念、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要特别感谢草埔西辖区的每一名群众,你们都是最棒的!感谢你们识大体、顾大局,主动接受政府管控,安心居家隔离。”罗湖区疫情防控清水河现场指挥部现场指挥、清水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魏刚在现场派发慰问品并向群众感慨说道。

“很温暖,很惊喜!希望尽快打赢这场防疫战”

草埔西社区清水河村张阿姨接过慰问品后,开始一字一句认真地读慰问信。“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也是对我们的支持,拿着慰问品觉得很温暖。”张阿姨乐观地说,战胜疫情需要大家一起努力,作为管控区域里的居民将继续保持警惕和耐心,安心在家隔离,配合政府的防疫工作。

封控区管理组的工作人员还把慰问品送到了封控区隔离在家的居民手中,居住在鹤围村35栋的梁女士便是其中一个。“很惊喜,超暖!没想到还会慰问品上门,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梁女士说,今天是她居家隔离的第12天,慰问品的“到来”给她和家人带来了很多鼓励,相信很快就可以打赢这场防疫战。

来源:晶报APP 记者 尹维颖 高晴雅 通讯员 房杰梁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