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快报 政务报道

区领导带队调研工行深圳市分行 政企携手共谋发展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 时间:2022-01-07 14:25

罗湖家园网讯:16日上午,罗湖区委书记刘胜带队调研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以下简称工行深圳市分行,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聆听企业声音。区长范德繁,区领导左金平、赖建华参加调研。

据了解,工行深圳市分行是最早入驻深圳经济特区的金融机构之一,主要从事公司和个人金融业务、资金业务、投资银行业务及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其他业务。自1984年1月1日成立之日起,伴随着深圳特区的经济发展,工行深圳市分行始终以建设现代一流商业银行为目标,坚持稳健、可持续的发展战略,深入推进经营转型,不断加强业务创新,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目前已成为深圳市最具经营实力和竞争力的商业银行之一。

刘胜对工行深圳市分行多年来为罗湖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2021年经济形势依旧复杂严峻,但工行深圳市分行仍然能够砥砺前行、爬坡过坎,以“稳中求进”的姿态推动辖区经济繁荣发展。罗湖区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提出“产业引领服务升级”两大关键词,“产业引领”就是要把产业放在罗湖发展中的突出位置,“服务升级”就是要推动公共服务全面提质提速。今后,罗湖将进一步做优企业服务举措,增强企业扶持力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希望工行深圳市分行能继续扎根罗湖,通过政企携手、通力合作、共谋发展,为罗湖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添柴加薪。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刘嘉敏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