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快报 罗湖要闻

职能部门与社区共驻共建促发展 力促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 时间:2021-12-16 15:26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12月14日,罗湖区审计局党支部前往新村、水贝社区开展共建活动,召开2021年度联席会议。

区审计局党支部一行了解了社区工作基本情况,赞扬了社区工作的创新做法和取得成效,表示要相互学习、共建共促作为长期坚持的工作方法,力促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坚持问需于社区,区审计局党支部深入了解了社区工作中的难点和堵点,局党组书记代表支部向始终在群众一线工作的社区工作者致敬,表示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都是社区工作的坚强后盾,尤其是近期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等需要较多人力资源的工作,区审计局将给予最大的支持。局党组书记鼓励局里年轻干部到社区锻炼,体验基层工作的艰辛,锤炼争先、担当和奉献精神,更好立足岗位、多做贡献。

当天,区审计局党支部一行结合新修订《审计法》宣传工作要求,向社区宣传新修订《审计法》的条款内容变化,并向社区赠送新修订的《审计法》和《深圳经济特区审计监督条例》等审计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叮嘱社区要关注新修订《审计法》,加强审计和财务知识的学习,提升财务工作的规范化、现代化水平。

审计局党支部与新村、水贝社区共商下一步共建计划,表示要利用好社区共建平台,尽量发挥出审计专业优势,助力社区工作顺利开展,在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不断丰富党建工作的活动形式,推动共建共享出新出彩。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钟琳毓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