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快报 罗湖要闻

寻访红色足迹 民建罗湖总支组织第八、第九支部联合活动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 时间:2021-12-16 15:26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民建罗湖第八、第九支部联合举行“同心协力兴罗湖,凝心聚力民建人”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追寻红色足迹。民建罗湖总支副主委赛育峡、赵忠义出席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罗湖区"两会"精神,并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形势,对如何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进行深入分析。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会议,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作为罗湖统一战线的一员,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参政议政工作水平、推动罗湖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为期两天的活动中,会员们心怀崇敬寻访红色足迹,参观沙鱼涌北撤纪念亭,回顾东江纵队北撤山东的峥嵘岁月,领略伟大的和平精神;参观大鹏所城,仔细聆听大鹏所城600多年抵御外侮的历史,追忆刘黑仔、赖恩爵、刘起龙等杰出民族英雄的爱国事迹。

此次活动促进了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并进一步激发了会员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爱国情怀,助力民建罗湖总支为建设“湾区枢纽、万象罗湖”贡献力量。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丁小敏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