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活动
罗湖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12-14

罗湖家园网讯:12月9日,罗湖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部署会召开。罗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漫妮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宣传部、区属各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和区委讲师团成员(含区第八次党代会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和区委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以严、细、深、实、快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要求在罗湖区落实落地;要团结联动,把宣传思想工作同各个领域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着力形成宣传部门组织协调、各部门履职尽责、群团组织各方共同参与的宣讲动员大格局。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坚持学深悟透,明确宣讲重点,不断提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的全面性、准确性;要注重结合实际,谋深谋实,强化宣讲与实践的指导作用;要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增强宣传效果,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恪守道德高线,坚守法律底线,严守纪律红线,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牢牢把握导向方向,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全面准确、科学严谨。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见习记者 谢秋平 编辑 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