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快报 罗湖要闻

罗湖举办首届“同心杯”羽毛球邀请赛 以球会友凝聚同心力量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 时间:2021-11-26 11:16

罗湖家园网讯:为高质量建设“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凝聚共识,11月25日,由罗湖区委统战部主办、罗湖区新联会承办的“同心协力兴罗湖·首届罗湖区统一战线‘同心杯’羽毛球邀请赛”举行。

比赛现场,来自统一战线的各界人士热情高涨,个个摩拳擦掌,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赛场上,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尽显神通,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鼓励着大家即使落后,仍每球必争,决不轻易放弃。赛场下,大家又都是尽职的啦啦队,互相加油鼓劲,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最终,来自“水贝珠宝园基地队”的宋华强获得第一名,“京基100基地队”的刘海勇获得第二名,“互联网产业园基地队”的任勇获得第三名,来自新联会新馨会的李爱英夺得了本场最佳球员。大家纷纷表示,这种比赛活动充满了拼搏和快乐的气息,为罗湖区统一战线各领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相互学习和增进友谊的好机会,充分展示了统一战线积极向上、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陈丹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