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事”系列视频——《守望者》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2021/11/22 18:28

    分享到:

让孤独的心灵重拾信心

悠悠万事,民生为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罗湖区上下各级党组织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围绕群众“急难愁盼”持续发力,一系列“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有力举措,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由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宣传部监制,罗湖区融媒体中心策划出品的“为民办事”系列视频正式上线,共四集,聚焦罗湖四类基层党组织——社区党委、产业园区党委、同乡村流动党支部、社会组织党支部,再现罗湖基层党组织用心用情用力换取群众笑容的诸多画面,再现罗湖基层战斗堡垒用党心凝聚民心,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不断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的过程。

本集《守望者》重点关注了扎根在罗湖区社会组织创新空间的深圳市守望心智障碍者家庭协会党支部,这个党支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推出家长互助服务及家庭支持服务计划,建起守望妈妈合唱团、守望爸爸足球队,传递家长互助的火炬,把温暖照进不为人知的群体——心智障碍者家庭中,努力走出一条特色具有罗湖特色的融合教育发展之路,让孤独的心灵重拾信心,守护爱的希望,延续爱的光亮。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