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快报 罗湖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罗湖举办单身未婚青年交友联谊 6对嘉宾牵手成功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 时间:2021-11-12 17:30

罗湖家园网讯: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关心关爱辖区机关事业单位、重点企业的优秀单身未婚青年,解决罗湖区单身未婚青年“婚恋难”的民生问题,罗湖区妇联、罗湖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于11月11日晚开展2021年“与你共舞焕新罗湖---罗湖区懿心相随单身未婚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为男女青年搭建一个相识、相知、相恋的交友平台,拓宽交友渠道,创造更多相互接触和彼此了解的机会,引导青年男女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帮助广大有为青年更好扎根罗湖,为焕新罗湖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以舞会为主题,吸引了400名多单身优质青年线上报名,经过匹配筛选,邀请50对嘉宾参加。情歌天王、女神保卫战、萝卜蹲等破冰游戏、需要男女协作,这些游戏消除了青年们的陌生感,拉进了彼此的距离。情歌天王环节,每组嘉宾不但需要听歌识曲,还要求在规定时间哼唱出至少一句,嘉宾们快速抢麦回答,争先恐后,现场不时爆发阵阵欢笑,青春欢快,热情活泼,现场气氛逐渐高涨。预热过后,专业老师现场进行舞步教学,经过几次舞蹈培训的嘉宾们,在舞池中央,拉起舞伴的手,翩翩起舞。女孩们精致的裙摆在舞池中一次次旋转出美丽的弧线,大家随着轻快悠扬的歌曲摇曳。时明时暗的灯光,男女嘉宾配合一致的舞步,一退一进,尽显默契,缘分悄然而至。单身嘉宾们敞开心扉,释放内心积蓄的爱意。对心仪的对象表达情愫,迈开了遇见美好爱情的第一步。大家的踊跃参与和全情投入使活动现场洋溢着浪漫的青春气息,弘扬的是新时代青年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现的是罗湖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经过一系列的沟通和互动之后,现场的男女青年们,也自告奋勇地走上舞台,大胆表白示爱,共有6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主办方也为他们送上了精美的牵手礼品和美好祝福。据悉,罗湖区“懿心相随”项目是罗湖区妇联、罗湖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于2012年开始开展的交友联谊公益社会服务项目,以项目化、社会化、专业化的服务方式,针对不同领域的单身人士提供专业情感咨询、恋爱技巧沙龙、各类型交友联谊活动等,切实解决辖区内单身未婚青年的婚恋难题。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陈茜玥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