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味罗湖·一公里美味》

  • 来源:    2021/10/08 09:49

    分享到:

罗湖作为深圳“长子”,承载了深圳几十年发展变迁的故事,也聚集了来自天南地北的美食。由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宣传部监制,深圳市罗湖区融媒体中心制作的《食味罗湖》共三集,是罗湖首部美食微纪录片。我们历时半年,深入罗湖大街小巷,走访多位资深厨师,探寻多家品牌老店,将舌尖上的罗湖通过早餐、午餐和宵夜的形式呈现出来,更透过镜头展现出罗湖人“搵食”背后的奋斗众生相。

午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但对于大多数罗湖白领来说,午餐时间是挤不上的电梯,是等位的餐厅,是一天中最忙碌的时段。《一公里美味》是《食味罗湖》系列的第二集,本集将带你走遍罗湖各大商业圈和写字楼,感受罗湖白领的超速度午餐。在短暂的午休时间里,一份烧腊饭再加上一杯冻柠茶,标配套餐带给罗湖上班族的却是顶级的满足和难得的中场休息。午餐,是为我们攒足能量给下半场打气,是我们匆忙征途中的心灵慰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