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会深圳国家动漫产业基地分会场:这里的动漫盛宴可看可听可玩可互动

  • 来源:深圳晚报    2021/09/26 09:3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9月24日开幕的深圳国家动漫产业基地分会场呈上了一场突出原创、潮流、亲子的特色的动漫盛宴,以"动漫梦想季快乐不缺席"为主题,活动多多,涵盖交易、展示、竞赛、体验等。

喜欢动画片里可爱、正义、有勇气的角色,想与他们做朋友,一起成长?那就去动漫基地的原创动漫展看看,可零距离接触一批"深圳制造"的动漫 IP——魔鬼猫、警车联盟、外星人阿果、卡卡神鹰、宠物星球、动物园真相等。

喜欢时尚潮流的文具?那就走进以原创 IP魔鬼猫为代表的潮流玩具展,感受"魔鬼猫吞噬负能量"的 slogan,从设计时尚的魔鬼猫周边产品中感受动漫"不止萌萌哒、还可酷酷哒"的风格和特色。

喜欢动手青少年想不当旁观者,而成为参与者,进行动漫 DIY?来动漫基地可以实现你这个愿望,在专业老师指导下,用专业设备体验绘本 DIY、配音 DIY。走进《嘟嘟熊》《红袋鼠安全自护金牌故事》等绘本,动动手、动动嘴,"让绘本动起来,让动画静下来"。

动漫基地还搭建了沉浸式的互动体验、最新游戏体验专区、舞台专区。

走进沉浸式的互动体验来一场360度的全方位体验,感受触摸、视觉、声音等多种交互模式,在水墨画、星空、火山、世界名画等多类动漫场景中身临其境;走近舞台专区观看 cosplay、街舞、机器人表演、动漫配音比赛、动漫歌曲大串烧、family秀等等,都能玩到嗨。

据悉,十余年来,动漫基地已孵化5家在境内外上市和新三板挂牌的文化企业,以及大批知名的动漫公司和动漫 IP。

现今,该基地正以产业 +园区 +平台 +会展的聚焦性发展模式,形成产业园区内循环产业生态圈,该基地正紧紧围绕深圳市政府投资建设的"国家动漫影视数字新媒体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为原创项目贴身服务,深入国际项目的合作,贴近行业技术的研发及革新,力图打造成为数字创意行业的策源地。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易芬 通讯员 胡向云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