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招商签约超14亿元毕节市文旅招商宣传推介会在罗湖举行

  • 来源:深圳特区报
  • 时间:2021-09-26 09:33

罗湖家园网讯:“篝火已燃起,芦笙已吹响,来吧!亲爱的朋友,如果想我就到毕节来!”在嘹亮动听的歌声中感受乌蒙大地的浓郁风情,跟随少数民族特色舞蹈走近毕节的大好山水。9月24日,在独具特色的民族歌舞表演中,2021年毕节市文旅招商宣传推介会在第十七届文博会深圳梧桐山宏博昌荣传媒文化谷分会场拉开帷幕。

推介会现场,毕节市文旅招商推介团全面生动展示了当地山水风光之“秀”、人文风韵之“厚”、地方风物之“味”、民族风情之“彩”。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贺国锋盛邀深圳企业代表到毕节考察指导、旅游观光、投资兴业。毕节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得志介绍说:“根据本地资源特色,我们推出了‘洞天福地·花海毕节’的城市IP,今天来到文博会现场进行发布,这既是毕节与深圳山海之情的深度延展,又是优质内容与顶级大流量平台的热烈相拥、携手前行。”

深圳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发展办公室主任韩望喜表示,希望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模式,实现两地资源互换、产业互联、市场互推、优势互补、优惠互通,推动两地经济合作共赢。

在随后举行的项目签约仪式中,共有11个合作协议进行现场签约,包含战略合作类3个、投资类项目8个,总金额14.39亿元,涉及人才培养、影视制作、健康医养、乡村旅游、文旅小镇、农旅观光、文化教育等领域。

会后,毕节市代表团一行先后到深圳市华侨城集团、深圳市华强集团等文旅企业考察,就文化旅游发展、文化内涵挖掘、旅游项目打造、文旅产业融合和公共文化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许舜钿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