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活动
“大国色彩”,水贝珠宝弘扬匠心精神
发表时间:2021-09-24

罗湖家园网讯:9月22日,由罗湖区政府、深圳市水贝珠宝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水贝文化传媒(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以“大国色彩”为主题的2021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深圳珠宝聚集区(水贝珠宝)分会场开幕式在IBC格式时尚发布中心成功举办。

“上元·长安”汉文化表演。

深圳文博会作为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被誉为“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水贝珠宝集团自2006年起,已连续16年主办文博会分会场。

大气恢弘的大国文化,催生出万千巧艺,为发掘中华优秀文化之精髓,弘扬大国工艺匠心之精神,特邀NGTC国检教育特聘专家史永先生,对中国传统工艺“造意”项目进行了分享。

本着共同致力于将具有中国特色、世界视野的中国民族品牌推向更广阔的远方,让大国的色彩焕发出时代光彩的理念,开幕式上水贝珠宝集团总裁卢森荣与NGTC国检教育校长徐军现场签署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通力合作,融合各自优势,借助“一带一路”泛珠宝时尚产业平台,将中国珠宝文化推向更广阔的世界舞台。

随后与会嘉宾共同点亮“深圳水贝·世界宝都”,共同见证水贝珠宝产业集聚区的国际化进程。

来源:晶报 记者 尹维颖 通讯员 唐辰龙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