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直通街区

有深度、有温度!这群罗湖人声情并茂“读剧”学党史

  • 来源:家园论坛
  • 时间:2021-09-24 09:05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在罗湖区妇联党支部、罗湖区社会组织党委的指导下,罗湖区妇儿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罗湖区懿贝斯女性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共同开展 "永远跟党走读剧学党史" 主题艺术党课活动,邀请深圳市知否读剧社、国家一级播音员等资深专业讲师为罗湖区40余名社会组织党员、妇女儿童群众上了一堂震撼人心的主题艺术党课。

罗湖区融爱妈妈妇女联合会、罗湖区阳光妈妈妇女联合会、罗湖区跨境妈妈妇女联合会、罗湖区妇儿社会组织联合妇联参与此次艺术党课。此次艺术党课随着主持人的精彩开场白拉开帷幕,讲师们声情并茂地通过"读剧"的形式讲述了《百年征程》《革命先驱李大钊》《杨开慧》《伟大的长征》《英雄》等9个红色故事,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和感官享受。

(▲ 读剧现场) (3).JPG

来源:家园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