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活动
建设“信用罗湖”!罗湖区2021年诚信示范企业、诚信示范园区、诚信示范社会组织候选名单出炉
发表时间:2021-09-23

罗湖家园网讯:9月17日,罗湖区召开诚信示范单位创建专家评审会,确定深圳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等50家单位为诚信示范企业、金展珠宝广场文化园区等5家单位为诚信示范园区、深圳市罗湖区社会工作者协会等5家单位为诚信示范社会组织候选名单。

诚信不止关乎个人的道德品质,也是城市发展的重要软实力。为进一步推动建设"信用罗湖",罗湖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统筹小组办公室(罗湖区发展和改革局)、罗湖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委托深圳市信用促进会于2021年7月开展罗湖区诚信示范企业、诚信示范园区、诚信示范社会组织创建活动,截至8月20日,共有145家单位递交申报材料,经申报材料初审、专人现场核查等环节,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来自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用监管处、罗湖区宣传部文明科(区文明办)、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广东中熙律师事务所、深圳市信联征信有限公司、深圳市信用促进会诚信合规工作委员会的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团,按照相关创建标准对申报单位进行评价打分,并按分数高低确定"诚信示范企业""诚信示范园区""诚信示范社会组织"候选名单。

据悉,入选单位均为注册地或所在地为罗湖辖区,近三年无公共信用失信行为记录,运营或续存时间不少于2年,在诚信建设方面具有代表性和示范性的单位。

下一步,候选名单经社会公示无异议后,将对候选企业、园区、社会组织正式确认为"诚信示范企业""诚信示范园区""诚信示范社会组织"(有效期为一年),并对其授牌表彰。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李娴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