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活动
重温东纵文化红色东纵第一空间举行共建单位中秋茶话会
发表时间:2021-09-22

罗湖家园网讯:9月17日,由九连山公益基金会承办的“爱心传递-红心传承”中秋茶话会在红色东纵第一空间举行,东纵老战士何鹏飞、廖清、曾志光、廖远耿,罗湖区关工委主任彭桂华,东纵研究会、宝能党委、汉御坊酒业、广传论檀红木、大家乐、新威海糖烟酒等多家共建单位派代表出席本次中秋茶话会。

与会嘉宾一起观看了以回顾红色空间创立一年来举行的系列重大活动视频剪影,并与老革命们一起品鉴了以弘扬红色文化为主题的汉御坊东纵情缘系列革命小酒。一起回顾了以前的革命峥嵘岁月,在场的其他嘉宾也纷纷发言,并为老革命们送上了中秋的问候与祝福。

红色东纵第一空间自开放以来,在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家共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通过互联共建,努力打造两新党建标杆和爱国主义高地。目前已经建成了线上线下、户内户外一体化的综合性党史教育基地。

空间还设有作为线下往线上延伸的红色东纵数据库,数据库采用数字及网络信息技术手段,将有关东纵的历史资料、战斗故事、人物传记、相关活动文献以数字和多媒体的形式做成数字博物馆,供广大市民在网上点击下载或阅读。

作为户内向户外延伸的初心公园,地处红色东纵第一空间侧,是罗湖区关工委、深圳市老战士联谊会、笋岗街道田心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为缅怀东纵先烈而设立的一个红色主题社区公园,公园地处七号地铁出口,设有一座镌刻有初心公园字样的石碑,意在弘扬东纵文化,传承革命基因,是将红色空间由室内向户外延伸的一个创举。

来源:晶报 记者 尹维颖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