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活动
学史力行!罗湖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7

罗湖家园网讯: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在深处干在实处,2021年9月10日下午,区规划土地监察局邀请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党校副校长、区委讲师团副团长钟旭兴前来授课,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宣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军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听取了讲座。

钟旭兴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100年奋斗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帮助全局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

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受启发和教育,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定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和必胜信心,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壹深圳·罗湖 通讯员: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