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活动
4支队伍20名选手参加,罗湖区举办行政服务大厅党史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2021-09-17

罗湖家园网讯:9月1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团建,凝聚青春团员力量、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与凝聚力,推动党建与政务服务工作深度融合,罗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以进一步提升大厅工作人员综合素质为出发点,举办了“2021年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综合窗口及东门街道城东社区的20名工作人员参与,20名选手组成的4支代表队在活动现场积极踊跃回答问题,展示了扎实的党史知识功底,展现了罗湖政务人的青春靓丽风采。

本次竞赛题目涵盖党章党史、党风廉政、政务服务等方面内容,通过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三个环节进行激烈比拼,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同时为保证本次竞赛的公平、公正、公开,特设大厅管理部评委会,负责对难以判定正确与否的答题进行评判。

此次活动结束后,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对党的百年奋斗史有了进一步深刻认识,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表示作为一名政务服务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职责,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为切实提升政务服务便民利企水平,罗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近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政务服务大厅在行动”主题,还陆续开展了急救知识培训活动、区大厅安全风险评估等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做好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南方+ 记者 夏凡 通讯员 林莹莹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