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快报 罗湖要闻

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罗湖区残联部署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 来源:深圳特区报
  • 时间:2021-09-16 09:30

罗湖家园网讯: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近日,罗湖区残联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部署会。罗湖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迅主持会议,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宇达传达了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要求,并结合区残联工作实际,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整体部署,明确活动主题、时间安排、教育内容和活动要求,要求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性。深刻把握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

刘迅强调,要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一是要结合残联实际认真策划,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联系实际、正视问题,举一反三,以案为戒,对法纪心存敬畏,提高抵御风险能力,切实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二是要把纪律教育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活动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残疾人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三是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要当好领头雁,发挥以上率下的带学、领学、督学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守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切实为辖区残疾人多做好事多办实事,不断打造残疾人民生幸福标杆。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冯庆 通讯员 朱玮 编辑 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