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社区

为企业玩转直播保驾护航 罗湖联合淘宝教育打造线上直播课程

  • 来源:深圳晚报
  • 时间:2021-09-02 09:36

罗湖家园网讯:为满足罗湖区黄金珠宝行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发展需求,提升中小微企业的竞争力,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联合淘宝教育打造线上直播课程,8月31日下午,服务聚力 ·菁益罗湖第一场直播活动在线上举办,100多家企业参与了本次活动。

该活动以"直播精准提效,快速撬动成交"为主题,提供满满的直播运营干货。淘宝教育认证讲师、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标准委员会委员、杭州师范大学阿里巴巴商学院创业导师冯慧从趋势解读、把准脉动,对标权重、流量提升,直播建制、规划留粉、场控互动、销售提效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提高效率、快速提高成交额的方法,助力企业家在直播赛道上找到新的机遇和增长点。

课程间隙,企业代表纷纷抓紧时间在课程群里踊跃提问,讲师针对大家在内容端和流量端方面的疑惑一一进行耐心解答。

直播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很强,通过此次活动受益良多。灵翠缘珠宝负责人表示,近年由于市场环境的变化和新冠疫情的影响,珠宝行业面临着很大的挑战,区政府急企业所急,瞄准企业需求开展直播课程教学,为珠宝行业送来了一场"及时雨"。

水贝万山负责人陈女士表示,通过这堂直播课,自己收获了很多,不仅学到了如何进行直播内容脚本搭建、商品核心卖点解析,还学到了如何通过数据做好直播复盘提升直播效率,希望政府以后能多多举办这样的培训活动,为中小微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易芬 通讯员 秦乐宽 编辑 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