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活动
罗湖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7-30

罗湖家园网讯:7月27日,罗湖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漫妮与党支部成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吕漫妮讲授主题为“学习百年宣传史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自信自觉”的专题党课。会议还听取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和整改措施,党支部成员逐一谈学习体会、检视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一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征程,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令人振奋、感到光荣。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

会议强调,一要一以贯之深化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二要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切实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三要精益求精推动工作落实,善于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媒体融合等手段,着力在理论武装、网络治理、社会宣传、文明创建等方面推陈出新,不断打造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品牌、新亮点;要做大做强“新时代新罗湖”微信公众号、“罗湖+”客户端、双周发布等舆论宣传阵地,加快推进媒体融合,更好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努力在“湾区枢纽、万象罗湖”新征程中推动罗湖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刘嘉敏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