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活动
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罗湖举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1-07-28

罗湖家园网讯:7月23日,罗湖举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讲座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建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祝灵君教授为大家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罗湖区委书记罗育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益川、区政协主席吴裕中等区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参加学习,讲座由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赖武主持。

讲座中,祝灵君带着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党百年奋斗的主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向全党发出的伟大号召的政治意义和实践要求。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倍增干劲,接下来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新的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切实把讲话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全区党员干部和中青班学员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更全面、更深入地掌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区委区政府重大项目、重要部署、重点任务落地落细的强大动力。

罗湖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区直各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2021年罗湖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参加学习会,各街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分会场参加学习。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李慧 编辑 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