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我为群众办实事——玉龙社区开展中医理疗社区便民日

  • 来源:    2021/07/27 11:04

    分享到:

为丰富居民中医保健养生知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给社区居民带来良好的中医理疗体验,2021年7月21-23日在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玉龙社区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中医理疗便民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中医研究院张医师,张医师运用中医辨证论法理论,通过“望、闻、问、切”的传统方法,结合社区居民的不同体质和生活习惯,一对一指导他们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体问题,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对于问诊中发现的需要进一步治疗的居民,张医师还反复嘱咐一定要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提前发现提前治疗。同时,还就居民存在的慢性病、多发病、常见病提供现场理疗体验,包括的项目有推拿、针灸、足疗、眼疗等

活动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便民日活动对上了年纪的居民尤为实用,让大家不出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免费疗服务,确确实实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接下来,玉龙社区党委将继续以居民需求为导向,充分利用资源,尽心尽力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