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社区儿童性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 来源:    2021/07/22 14:11

    分享到:

活动主题玉龙社区儿童性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目的:为孩子普及科学的生理健康知识,增强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教育孩子爱护自己和尊重他人,塑造性别平等和包容的价值观,更好地处理人际关系。帮助孩子在科学又有趣的活动里学会健康成长。

 

活动排期与课程:共11节课,课程具体详见图片,全程参与获取全面信息。

活动时间: 7月29日、8月2、4、5、7(两节课)、9、11、12、17、18日,下午3-4点;7日为下午3-5点,中间休息10分钟。


活动地点:银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社区画院


招募对象:玉龙社区年满9-12岁儿童共7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注意事项:本次活动,老师对性教育的课程是顺序渐进展开的,让学生慢慢脱敏,所以请留意需要全程参与学习哈,无特殊事情建议别请假。(请假2次以上取消参与资格)

 

报名接龙:姓名+年龄+手机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