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召开“创文”迎检动员部署会

  • 来源:    2021/07/22 15:15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创文”迎检工作的要求,全力做好本年度“创文”迎检工作,2021年7月19日,坳下社区党委召开第七届“创文”迎检动员部署会议。莲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坳下社区第一书记黄楚宇率驻点团队参会。

会上,坳下社区党委书记杨春丽就社区“创文”具体实施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高标准、严要求、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原则,紧紧围绕创文工作不动摇,全面强化工作基础,推行精细化、标准化管理,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对“创文”迎检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抓群众参与,把精力集中到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和依靠群众解决突出问题上,通过宣传教育,增强广大群众的参与意识,动员辖区党员、群众广泛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让辖区每个居民都以主人翁的姿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创文出实招、献良策。二是抓细节整治,要严格对标对表逐一整治,聚焦迎检重点点位及周边环境开展“地毯式排查”,进行“清单式治理”,确保辖区创文无死角、全覆盖。三是抓环境保持,要尽快清运各类垃圾,垃圾桶干净整洁、摆放合理、分类明显。同时,加强动态达标管理,防止问题反弹,全天候保洁无纸屑、无烟头,对小广告等胡乱张贴现象进行全面清理、管控,确保辖区环境再提质。四是抓难点治理,进一步加强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公共厕所的环境卫生、占道经营等问题的整治工作。

接下来,坳下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将切实扛起责任、振奋精神,以最高的标准、最好的状态、最优的成绩全力投身到“创文”迎检工作当中,为建设美丽社区作出贡献。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