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社区持续开展消防安全错时夜查

  • 来源:    2021/07/06 15:49

    分享到:

坚决防范消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按街道统一部署,2021年6月28日晚上,玉龙社区副站长李映华率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在辖区开展安全错时夜查专项整治行动,主要对武警宿舍大院门口三小场所的用电用气等进行检查。

本次行动共出动3人,检查各类场所9家,检查中发现以下隐患:1、深美汽车维修店使用塑料容器承装废油、杂物堆积过多、花线未套管、有一门面未安装喷淋和烟雾感应器;2、新鸿聪五金店灭火器失效一个(现场整改)、二楼热水器插座未固定稳,花线未套管;3、隆祥门窗店烟雾感应器失效(现场整改)、楼上员工宿舍地上有烟头;4、深岩燃气点插座未固定稳、室内燃气瓶超一瓶(现场责令搬走)对检测隐患现场已开取限期整改告知书,督促负责人加大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力度,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针对发现的隐患,玉龙社区安全专干将持续跟进整改情况。

在认真做好安全工作的同时及做好疫情防控,督促检查相关人员绿码,发现没有做核酸和打疫苗的现场宣传去落实,为“七一”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安全稳定!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