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社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 来源:    2021/07/02 15:53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品格,6月30日下午清水河街道玉龙社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清水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爱华、玉龙社区第一书记陈文俊玉龙社区党委书记谢仰松、深圳晚报党委委员赵青等一并参与此次纪念章颁发仪式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2021年首次颁发的纪念章,是对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的表彰,玉龙社区共有6名老党员获此殊荣。颁发仪式现场,老党员们纷纷互相祝贺,有的连家人也同行观礼,共同分享这份喜悦。老党员们尽管已是两鬓斑白、步履蹒跚,连捧着纪念章的双手都在不住颤抖,座谈会上,他们话里行间流露出的都是对党的深厚感情和绝对忠诚

会上,谢仰松对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玉龙社区党委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光荣使命,为建设更好的社区做出不懈努力,不辜负前辈们的殷切期望,也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我们的工作,积极献言献策与社区广大党员共同谱写玉龙社区发展新篇章!

会后,社区党委专程为因病无法前来的老党员送纪念章及慰问品上门,切实落实组织的关爱。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