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社区党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直播暨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

  • 来源:    2021/07/02 15:53

    分享到: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玉龙社区党委组织辖区20余名党员代表、工作人员在社区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直播盛况。

通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 “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向我们党的百年华诞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要秉持为民之心,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努力做好社区工作!

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玉龙社区党委书记谢仰松组织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玉龙社区党委举行了“两优一先”: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仪式及慰问老党员活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