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俊带队深入玉龙社区开展爱卫环境清洁活动

  • 来源:    2021/07/02 15:53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迎接2021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清水河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安排社区分管领导率队开展清洁活动。

5月10日下午,清水河街道办事处二级调研员、玉龙社区第一书记陈文俊、清水河街道综合治理办副主任梁景武率综合治理办公室与玉龙社区工作人员一行15人来到金湖公园,一起清扫公园,用实际行动为营造干净清洁的社区环境做出表率。虽然烈日炎炎,但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撸起袖子,戴上手套,他们或蹲下身子,或伸长手臂,认真清理路面、草坪和花丛中的各种废弃包装袋、烟蒂、塑料袋等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干得热火朝天,环境变得优美洁净。

经过大家的努力劳动,金湖公园环境焕然一新。此次活动共清理卫生死角5处、垃圾10余袋为居民营造了清洁、优美的宜居环境,提高了社区整体卫生水平。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