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初心 向党告白 坭岗社区献礼建党百年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2021/07/01 18:4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7月1日,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坭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坭岗社区党委支持下,开展了以“以我初心,向党告白”为主题的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邀请了坭岗社区居民及工作人员、志愿者参加,以唱赞歌、画画、朗诵、祝福语等多种形式为祖国献上告白祝福。学生许茗瑞通过自己的双手,一笔一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诉说着“红领巾心向党,做合格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心声,表达新时代少年儿童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

“在特殊的一年以这么特别的方式向党送上祝福,不仅激发了我作为一名新青年的担当和使命感,也让我对年轻的自己和未来充满信心,在此再次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居民倪女士也向记者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祝福

作为清水河街道党委“一对一挂点”共建单位,报业集团根据市委组织部的通知,积极响应号召,组成疫情处置专项工作队,派往清水河街道。工作队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的要求,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协助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入驻清水河后,工作队多次与深圳市关爱办一道,筹措遮阳(雨)棚、冷风扇、饮用水等防疫所需物资进行捐赠,为社区全体工作者在炎炎夏日中送来一份清凉,并在抗疫一线工作现场录制有关短视频,祝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小伙子,能帮帮我吗?我不识字,不会用手机。”针对一部分不擅长使用手机的特殊人群,驻点社康抗疫工作人员细心、耐心地帮助其在手机上完成个人信息申报,实名认证等操作,对于没有手机的,工作人员就用自己的手机为其填报信息,让有需求的市民都能得到安全保障。在社区的防疫一线工作中,驻点社康抗疫工作人员身体力行党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在疫苗接种及核酸检测的现场维护秩序、审核登记,为抗疫医护工作者减轻工作压力。

通过活动,社区居民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歌颂和赞美及对祖国的热爱和自豪。未来,坭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将努力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为人民服务的社区工作当中。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刘晨 通讯员 严焱 编辑 郭含笑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