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门街道党工委开展“参观党史教育 基地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 来源:晶报    2021/06/30 09:2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东门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处级干部走进东江游击队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开展“参观党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纪念馆以“叶挺将军与深圳”为主题,分为“北伐名将抗战报国”“临危受命深圳树旗”“抗战到底影响深远”三个单元,包括百余幅历史图片及若干历史文物复制件,勾勒出叶挺将军的戎马生涯和抗战期间他与深圳的不解之缘,以及深圳地区艰苦卓绝的抗战历史。 

活动中,参加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观摩革命实物、历史影像和文献资料,追忆革命先辈在艰苦的条件下英勇斗争的光辉历史,现场接受革命历史洗礼,传承革命基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活动现场,东门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毅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东门街道党工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的坚定决心。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紧扣新发展理念,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不断提高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晶报 记者 尹维颖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