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在党50年 罗湖区非公企业老党员获颁纪念章

  • 来源:深圳晚报    2021/06/30 09:2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罗湖区非公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党龄50年以上的非公企业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引导广大非公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

现场,区非公党委书记陈晓军为老党员颁发、佩戴纪念章,他对获颁纪念章的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各位老党员50年如一日,立足本职、拼搏奉献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陈晓军以感恩、感动、感谢作为致辞,激励和鼓舞广大党员,不断从纪念章的"荣光"里体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以老党员、老同志、老前辈为楷模,赓续优良作风,筑牢信仰之基,凝聚发展力量;同时希望老党员退休不褪色,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政治,加强学习,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先进性。

出席仪式的老党员黄潮桂表示,这次参加罗湖区非公党委组织的"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勋章颁发活动,他的内心无比荣耀、无比激动。"戴着这枚金闪闪的纪念章,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身边党员群众爱党爱国、一心向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经济社会繁荣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同时,非公党委领导带队前往未能出席现场仪式的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颁发纪念章,聆听老党员讲述过去的故事,并送上诚挚的问候。

非公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的举行,为老党员送去的不仅是一枚纪念章,也蕴含着党对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的敬重和肯定,同时也传递着党对老党员的关心、爱护与牵挂。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李娴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