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报业集团携手深圳狮子会向清水河街道赠一批防疫物资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1/06/29 09:2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昨日下午,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市关爱办联合深圳狮子会、深圳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晚报爱基金向深圳报业集团共建单位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向奋战一线的抗疫工作者表达问候与敬意。

据了解,此次捐赠物资包括遮阳棚伞100把、蒸发式冷风扇20台、挂脖小风扇200个。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深圳市关爱办主任陈寅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深圳报业集团在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同时,按照上级部署,多次派出干部职工奔赴一线参与抗疫,并多方筹措资金和物资,为防疫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清水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智代表街道一线战疫者接受捐赠并表示感谢。随后,深圳报业集团一行来到银湖社区看望社区工作者和医护工作者,并上门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党员。

据悉,作为一家新型公益慈善服务组织,深圳狮子会在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发扬社会责任感,多次为支持抗疫贡献力量。

深圳报业集团总编辑、深圳特区报总编辑、深圳市关爱办常务副主任丁时照,深圳报业集团副总经理、派驻清水河街道疫情处置专项工作队队长白俊仁,深圳狮子会候任会长郭永勇等参加活动。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冯庆 许舜钿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