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疫苗还能抽手机拿购物券!罗湖区东湖街道接种疫苗福利大放送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2021/06/26 15:4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免费接种新冠疫苗,还能抽奖得到丰厚的礼品,真是太幸福了!”6月26日上午,在罗湖区东湖街道布心市场疫苗接种点,一位刚接种完第二针的居民怀抱着刚抽中的大奖,情不自禁地表达自己喜悦的心情。

为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加快建立全民免疫屏障,凡是在6月26日、27日在罗湖区东湖街道各疫苗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第二针的居民朋友,均可现场领取精美礼品一份(饮料、纸巾、小礼物等),并有机会抽取豪华大奖。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奖品均为爱心企业明昇集团、深圳市朋泰投资有限公司、京基集团、深圳市利发行贸易有限公司等出资捐赠,奖品分别为一等奖荣耀50手机24名,二等奖百果园水果兑换券240张,三等奖维他奶360箱,四等奖柠檬茶480份,另有500余个时尚玻璃碗、袋装柠檬茶等精美礼品,奖品丰厚,即抽即得,现场兑现。

目前,东湖街道共设有6个疫苗接种点:东乐社康中心、东晓社康中心、大望社康中心、梧桐山社康中心、喜荟城临时接种点、布心市场临时接种点,6月26日至27日每天8时至22时间可接种。各位市民朋友们不要犹豫!不要迟疑!赶紧携亲朋好友到东湖街道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领取豪华大奖吧!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魏官明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