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采样后直达疫苗接种点 罗湖桂木园社区的居民不再两头跑!

  • 来源:深圳晚报    2021/06/24 09:1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6月以来,在罗湖区桂园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桂木园社区书记刘剑带领桂木园社区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联合罗湖区下沉干部开展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保障辖区居民新冠疫苗接种以及核酸检测工作的开展。

桂木园社区工作站通过辖区居民在居民微信群里反应的相关问题,改变了原先辖区居民两头跑的情形,采用点对点的无缝连接,进一步方便居民进行核酸检测以及新冠疫苗接种,做到核酸、疫苗两不误。具体来说,居民在核酸采样点完成核酸采集后,需要接种新冠疫苗第二针的,可以乘坐桂园街道的便民接种车直达疫苗接种点接种疫苗。

乘坐接种车来到接种点的居民表示,桂木园社区工作站将便民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是实实在在地为民服务办实事。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李娴 通讯员 郑一军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