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平台赠送锦旗感谢市场监管部门助力企业防疫工作

  • 来源:深圳晚报    2021/06/23 09:3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美团公司)到访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湖监管局并赠送"风雨同舟,共抗疫情"的锦旗,对该局在疫情防控期间给予企业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罗湖监管局食药总监韩平华接待了美团公司一行并接受锦旗,食品科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仪式现场。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罗湖监管局根据上级有关工作要求既推动落实各项防疫工作举措也加强对企业的帮扶指导,携手企业共同构筑疫情牢固防线。一方面,指导美团公司站点消杀、健康监控及骑手安全防护的全面升级;另一方面,加大从业人员防疫知识普及力度,在组织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大筛查工作中,督促其建立应急核酸检测联络小组,高效有序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

美团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韩平华对美团平台在抗击疫情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希望企业继续履行社会责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未来,罗湖监管局也将紧扣工作职能,持续为企业做好相关服务,共同为实现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和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贡献市监力量。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李超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